?
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 > 认识学院 > 正文

在校生感言

时间:2017-12-28 19:40点击:[]次

胡占峰,管理系旅游管理专业2010级学生,班长、优秀学生干部,团总支副书记。

学生感言:在这两年的大学生活中,我懂得了要处处为他人着想,要互相帮助!在班里,要处处起带头作用,多为集体做贡献。遇事和老师同学多沟通,多学习,多倾听,共进步。

时佳,经济贸易系金融保险专业2010级学生。

学生感言:我喜欢在大学的每一个日子里,读喜欢的书,做喜欢的事。大学是我人生一段宝贵的沉淀历程,是让我头脑充满知识、身心倍加愉悦、人格更加成熟的筑梦之地。我会更加的努力,为自己的美好明天拼彩。我同样真诚的祝愿学弟学妹们的大学生活完美而梦幻,相信你们也会因不懈的拼搏而实现自己的梦想。坚信未来,拼出精彩!

谷海勇,信息工程系网络技术专业2009级学生,“201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信息安全技术项目河北省选拔赛”一等奖,“201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信息安全技术应用项目”国赛一等奖。现在就职于石家庄信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主要工作是负责安全设备的部署安装、安全解决方案的规划和售后服务。

学生感言:在这我非常感谢学校的老师对我培养和教育,通过三年对专业知识的学习和实践,也很快就上手,得到公司领导和同事的认可。大学生活是一片蓝天,我就是其中的一朵白云。我在那里自由飘荡。虽然有时候没有方向,可我依然爱着她。因为我心怀理想,我知道有一天我一定会到达属与我的一片天。

薛凯,建筑工程系工程造价专业2010级学生,该生学习认真刻苦,成绩优秀,曾获得“院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

学生感言:你愿意付出多少努力,就会收获多少成果,成功的果实离不开汗水的灌溉。优秀成绩的获得往往离不开他人的帮助,我很幸运身处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这个大家庭,不仅有良师还有益友。回想走过的道路苦中有乐!在这里送给广大学生一句话“贵有恒何必三更眠五更起,最无益只怕一日曝十日寒”。

赵忠升,机电工程系机械设计制造专业2010级学生,在校期间已获得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一等奖;全国模拟设计网络大赛校内选拔赛一等奖;第四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校内选拔赛二等奖。

学生感言:感谢学校老师的悉心指导,以及同学和朋友们的支持、鼓励。当获得各种成绩的那一刻,我感到无比的自豪,因为我没有辜负老师和同学的期望,我长期以来的努力都是值得的。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我深知离不开学校的培养和自己的不懈努力。成功没有捷径,只能自己坚持不懈地去练习,我真正体会了“没有付出,就没有收获”的真正内涵。我相信,参加各项大赛的经历会让我在自己今后的人生道路上把握好更多的机会,向着自己的目标努力进取。希望今后的学弟学妹能够在今后的学习中弥补自己的不足并不断的提升自身能力,将来才能更好的用于实际工作中。

李得原,电气与电子工程系电气自动化专业2010级学生。

学生感言:美丽的校园、先进的实训设施和环境都深深的吸引了我,学习生活中,不可避免的一些困难,并没有让我放弃,老师的开导与安慰,同学的关怀与帮助,让我深深的感受到爱的力量,在这样一个充满爱心的地方,及实验和项目的成功让我更有自信。只要你们有梦想,有自信,有目标,敢于尝试,勇于奋进,电气与电子工程系为你构建了这个美丽的舞台。

柳杨,化学工程系化工设备与机械专业2010级学生,化工系学生会主席。

学生感言:老师与同学们的信任,使我的我的激情在这里释放,我的梦想在这里慢慢成长,我的青春在这里书写了永远属于自己刻骨铭心的篇章。无论以后怎样,无论以后将会去何方,相信在这里得到的一切都会为我的成长保驾护航。

代红晓,动画学院影视动画专业2009级学生,系学生会主席。

学生感言:在校期间,加入了系的项目组,在项目组公司化管理的模式下,让我养成了良好的时间观念,大三后我去了北京,在之前合作的动画公司里工作,到公司后我很快就融入了环境,这对于之前在项目组的历练是分不开的,这些都是在学校期间老师就培养好的,如果没有他们的良苦用心我相信我不会这么快就融入环境,每天的职场生活就跟自己的家常便饭一样,由于自己的努力,公司还给了我一个小组长的职务。我非常感谢学校,老师为我们做的一切,如果没有他们的良苦用心,如果没有他们的用心指导,如果没有他们的无限关爱,我不可能由刚入学的幼稚,朦胧,腼腆,没有方向,没有计划转变成现在的谈吐大方,遇事沉着冷静,细心负责,有主见有计划!谢谢你们!我亲爱的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动画学院!亲爱的老师们!!!

王建美,软件学院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2010级学生。

学生感言:时间匆匆,来到软件学院快两年了,在这企业式管理的教学模式下学会了很多。种种的职业道德素质一直在引导着我们,让我们知道该做什么,该怎样去做。在学校的日子里真的学到了许多社会实用的专业知识,让我更加的有信心走向社会,走向工作岗位。无论什么事情,只要用心去做,就一定能够做好。今日学校努力,明日工作顺利。有理想就要为之奋斗,即便在学习中遇到困难,也要克服困难勇敢的向前!更多的学哥学姐们也用实践告诉了我们,只要勇敢的启航,就有远方-----我相信未来不是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