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 > 合作培养 > 正文

艺术设计系订单班

时间:2016-06-03 14:42点击:[]次

一、2013年,艺术设计系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互动媒体岗位方向与河北那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建立订单班,并在互动媒体工作室挂牌为“河北那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游戏美术订单班”,那弩公司挂牌为“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互动媒体艺术人才培养基地”

那弩公司根据学校的课程设置及进展情况安排互动媒体方向学生进行实习实践活动,并选定负责人对参加实习实践活动的学生进行管理和指导。

所涉及课程:《三维游戏场景设计与制作》、《三维游戏角色设计与制作》、《三维动画设计与制作》、《虚拟现实设计与制作》、《建筑漫游设计与制作》、《游戏原画设计与制作》

本方向毕业生主要就业单位:

河北那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造物者科技有限公司

二、2016年,艺术设计系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网络媒体岗位方向与石家庄尚武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建立“网络媒体艺术”订单班。

双方分别挂牌为“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网络媒体艺术实训基地”,“石家庄尚武科技科技有限公司网络媒体艺术项目研发基地”。

双方合作领域:

1、人才培养方案设计与实施;

2、学生实习实践;

3、就业服务与指导;

4、网站项目的开发与网络推广优化方案实施;

合作所涉及课程:

1、UI界面设计与制作 64课时

2、网站整体设计与制作 72课时

3、电子商务运营与推广 72课时

4、网络行业SOP 36课时

5、Html5移动开发 60课时

本方向毕业生主要就业单位:

石家庄尚武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新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