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 > 专业介绍 > 正文

信息工程系

时间:2021-04-08 09:44点击:[]次

★系院介绍:信息工程系(原计算机工程系)是我校最早成立的教学系部之一。校内实训基地建筑面积2000余平方米、拥有网络技术、软件技术、融合通讯、云平台等16个实训室、设备资产总值1000余万元;与3家北京中关村企业和近20家本地企业建立了稳定的校外实训基地,与6家公司建立了订单培养,与1家公司建立了培优班。“互联网+”和新一代信息技术时代的到来,为我系学生提供了更广阔的专业发展空间。近两年,我系师生参加技能大赛成绩斐然,获得国家级技能大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4项;获得省级技能大赛一等奖18项、二等奖23项,三等奖21项;10名师生荣获“河北省电子信息行业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专业特色:计算机网络技术、软件技术、物联网应用技术、信息安全与管理组成的专业群被确定为河北省高职高专院校高水平建设专业群,我系专业建设和发展在河北省同类院校中始终居于领先水平。

★招生咨询电话:0311-853338558533385485333856

★访问地址:http://xinxi.sjzpt.edu.cn

★招生QQ群:216113801 ★微信公众号:SZXGX66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