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 > 招生政策 > 正文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单独考试招生简章

时间:2022-02-21 16:47点击:[]次

 


学校名称: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代码:11238

办学类型:公办全日制普通院校

办学层次:专科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石家庄开放大学)创建于1984年,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石家庄市人民政府主办的一所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是国家级优质高职院校、国家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单位,位居河北省同类院校前列。

1.相关专业招生要求

对考生身体条件的要求执行《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有关规定。

外语要求不限。

2.录取规则    

对于进档考生以分数优先为原则,根据考生总成绩(文化素质成绩与职业技能成绩之和)分专业由高分到低分录取。总分相同时,报考统考计划类考生依次比较文化素质总成绩、职业技能考试总成绩、专业基础考试、语文、数学成绩进行排序、录取;报考对口计划类考生依次比较文化素质总成绩、职业技能考试总成绩、语文、数学、专业能力测试、技术技能测试成绩进行排序、录取;若一志愿未完成计划,则录取二志愿考生。

如考生在文化素质、职业技能两科有一项考试成绩为零则不予录取。

录取结果公布在学院招生信息网(http://zhaosheng.sjzpt.edu.cn)。

3、技能拔尖人才免试录取条件    

免试生条件:一、中等职业学校应届毕业生须获得由教育部主办或联办的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三等奖及以上奖项,或由省级教育行政部门主办或联办的省级职业院校技术大赛一等奖的;二、在职在岗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具有高级工或技师资格、获得县级劳动模范先进个人称号的,可申请相同或相近专业免试录取。(申请时间详见学院网站)

审核通过的考生,公示无异议后,报省考试院备案并办理录取手续。

4.收费标准

学费标准:普通专业5000元/年;艺术、体育类专业6000元/年。

学费减免或资助:详见学院学生工作部网站(http://xuegongbu.sjzpt.edu.cn)。

5.学历证书

学生学业期满、达到毕业要求,颁发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具印、教育部学历电子注册的“普通高等学校专科学历证书”。

6.招生计划及专业。待单招报名结束后,根据报名情况拟定分专业招生计划,具体招生计划以教育厅最终审核公布计划为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