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 > 招生政策 > 正文

2021年高职单招考前提示

时间:2021-04-06 17:36点击:[]次

2021年河北省高职单招考试于410日至11日进行。具体各考试类考试时间和考试地点以各类考试实施方案为准,考生可登录各牵头院校官网查询或向牵头院校咨询,按照各类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

温馨提示:

1.及时打印准考证。考生应于2021479时至1017时,登录“河北省高职单招服务平台”(网址:http://hebgzdz.sjziei.com,以下简称“单招平台”)下载打印准考证。具体考试时间和地点详见准考证。

2.提前熟悉考点路线。考生要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准考证、各考试类规定的健康证明等材料,提前熟知考点具体地址(校区)和交通状况,提前到达考点,避免因天气、交通或其他不可预测原因耽误考试。

3.做好个人防护。考生要注意个人防护,提倡乘坐私家车、学校送考车辆或步行等方式赴考。考生要自觉遵守各牵头院校、各考点的疫情防控要求,进入考点接受体温检测,体温超过37.3℃的按照考点要求操作。考生应对自身健康状况负责,对于刻意隐瞒病情或者不如实报告发热史、旅行史和接触史的考生,以及在考试疫情防控中拒不配合的人员,将由有关部门依法依规进行处理。

4.遵守考场规则。考生要自觉诚信应考,遵守考场规则。不得携带规定以外的物品(比如手机、手表等)参加考试,主动配合工作人员入场安检。考试违规行为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严肃处理,其中被认定为作弊的考生,将取消当年高考报名参加考试的各阶段、各科成绩(含高考各科成绩)。情节严重,涉嫌犯罪的,将移送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5.及时填报志愿。考生按各考试类规定的时间登录单招平台查询本人成绩。4169时至1817时,考生登录单招平台填报一志愿;42214时至2312时,一志愿未录取的考生可登录单招平台填报二志愿。

6.谨防上当受骗。广大考生要遵纪守法,诚信考试,不信谣、不传谣,从正规渠道获取考试信息,以正确途径维护个人权益。不要轻信不法分子利用微信群、QQ群、论坛、贴吧等散布的各种不实招考信息,避免被误导,造成不良后果。

预祝广大考生取得好成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