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 > 认识学院 > 正文

毕业生感言

时间:2012-04-10 15:15点击:[]次

樊星,管理系酒店管理专业2008级毕业生,现任河北世纪大饭店餐饮部领班。

毕业感言: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回首往事,感慨万千。三年大学生活,我们学会了求知,学会了做人,学会了做事,这段经历是我们人生当中宝贵的财富,使我们在人生道路上走的更高、更快、更远。让我们相约绝不辜负母校的培养,发扬职院人优良的作风,在各自岗位上争做国家栋梁,让我们携手共同努力吧!我坚信,今天我们以职院为荣,明天职院将以我们为荣!

李瑶,经贸系会计电算化专业2008级毕业生,现就职于石家庄市北人集团。

毕业感言:感谢母校,给予了我鱼跃龙门勇气,感谢母校,赋予了我展翅翱翔的信心。母校培养我成才,我为母校添光彩。我相信,未来的我会在母校的影响下越走越好,我也会为母校的发展添砖增瓦,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最后,祝母校再创辉煌,续写华章!

曹亚鹏,信息工程系2011届网络技术专业,党员。在校期间任班长表现突出,加入中国共产党,曾先后被评为“优秀班干部”、“优秀团员”等称号,得到广大师生一致好评,现为北京拉手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工作,工作踏实、肯干,业务熟练,得到领导的认可,现月工资8000元左右。

毕业感言:回忆起在学校的生活,给我留下最深印象的就是,系里非常注重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的教学模式,不仅让我们具备了同社会接轨的素质,也给了我们相对的竞争优势。在学校学习期间,老师也推荐我们去做一些实际的项目,在实践中使自己的能力得到更大的提高,也使自己的学习成果得到最好方式的检验。除此之外,在学院让我不仅仅在学业上,还有与人相处等多方面也有了长足的进步和提高。现在,我已进入工作岗位,我不会辜负学院对我的培养与期望,我会把学院‘学以致用’的精神理念发扬并传承下去。

韩强,建筑工程系建筑工程技术专业2007级毕业生,现任河北君英建设工程检测有限公司,河北君英哈齐客专项目部技术部副部长。

毕业感言:三年大学时光就像大海一样,永远藏在我们心中,一年又一年、风风雨雨、一日又一日、日起日落母校的厚爱渗入我的心底,昨日我在这儿抬头仰望, 今日我在这儿茁壮成长。感谢母校对我的培养,我将用我的奉献来回报您,从而成就您的辉煌!

高立辉,机电工程系机电一体化专业06级毕业生,在北京富士康(世界500强企业,2011年排名第60位)的设备开发部做电气设计。负责公司生产设备的研发,包括电气图纸设计、电气件的选型、PLC程序设计等。目前在富士康科技集团做设备开发部电控工程师一职。工作业绩是:压合机的研发,包括电气图纸设计、电气件选型、PLC程序设计。

毕业感言:通过这两三年的工作,我深刻的体会了我们的校训:自信、自立、善学、善用。不要以为我们只是专科生不会有什么作为,当今社会很现实,只要有能力,是不分专科本科的。更何况我们专业的教学体系(以电为主,以机为辅,侧重控制(单片机控制和PLC控制)的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体系)是很合理的,希望学弟学妹抓住在校时的大好时光,学好每一门专业课,将来离开学校,为母校争光!

王立甫,电气与电子工程系应用电子技术专业05级毕业生,北京宝伦数控技术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主要负责硬件设计及设备底层驱动开发)。

毕业感言:在校期间由于认真学习各门课程和专业技能,学期项目完成产品的制作,积极参加科技创新协会,提高了综合能力和职业素养,积累了设计经验。工作后突出的表现赢得了公司领导的认可。希望学弟学妹们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学习。祝愿母校越办越好。

李雪平,化学工程系化学制药技术专业2005级毕业生,现就职于河北以岭药业集团。

毕业感言:人生伟业的建立,不在能知,乃在能行。成功,不是等到把计划做完美了再去执行,而是致力于执行,边计划,边执行,既有策划力,更有执行力。之所以很多人不能成功,关键在于缺乏执行力,所以“千里之行,驶于足下”就是这个道理。有时,知其然也要知其所以然,实践才能出真知,行动胜于一切。

杜岩,动画学院影视动画专业2008届毕业生,班长,毕业作品《战》获得动画学院教师的最高评价,现就职于北京金山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毕业感言:现在北京金山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上水轩工作室工作,担任3D场景制作,每天的工作量是很大的,需要时时刻刻学习、提高自己,提高工作效率。手绘是很重要的,比软件都要重要,基本上每天的大半时间是在PS绘画中度过的。需要把握建筑结构的合理性,还有色彩,光感等方面。在此工作对我专业技术水平上有很大提高,经过两年的奋斗,目前我已成为上水轩工作室的骨干力量。在此,我特别感谢动画学院老师们对我的悉心栽培,我能有今天的成绩都是你们辛勤培养的结果,心中的感激之情无法言语,祝愿我们的老师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樊文敬,软件学院网络系统管理专业2009年毕业生。在校期间通过思科CCNA、CCNP认证,现就职于河北三佳电子有限公司,月薪:4500元。

毕业感言:在公司站稳脚步,我认为靠的不是单单的技术,是个人修养,是全方面的素质。我还认为我比别人的脚步快,因为我有个很明确的目标,我要夺标!总而言之要想成长起来,需要思想,需要信心,需要激情。天不高,路也不远,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梦,敢做就能圆。感谢学院为我们构筑了坚实的平台,感谢我的老师对我的支持和培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