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 > 合作培养 > 正文

电气与电子工程系订单班

时间:2016-06-13 10:27点击:[]次

电气自动化专业订单班介绍

订单单位:河北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订单形式: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为了满足企业技术人员的需求,与多家知名企业进行了校企合作,学生毕业后可在几乎覆盖整个工业自动化行业,特别是大型国有企业相关岗位工作。(国家电网、北京威讯科技有限公司、54所、13所等)。2013年与河北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订单培养协议,学校与企业共同进行人才的培养,学生就业后通过企业的选拔可直接上岗。

应用电子技术专业“格力订单班”

电气与电子工程系应用电子技术专业始建于2001年,经过十多年的专业建设,已经具备雄厚的师资力量和优越的教学条件。在2014年与全球最大的空调企业“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成立“格力订单班”,通过“校企合作,订单培养”的形式,积极实施面向就业的高等技术技能应用型人才培养新模式。本专业订单班旨在培养适应电子技术行业、家电产业生产、建设、管理、服务一线需要的,掌握从事(家电)电子产品设计制作与检测、微控制系统设计与开发、自动化生产线运行与维护职业岗位实际工作的基本能力和基本技能,具有常用电子测量仪器使用、电子线路设计与调试、微控制系统设计与调试、PLC控制系统设计等方面基础理论知识和专门知识,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的高等技术技能应用型专门人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