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 > 专业介绍 > 正文

经济贸易系

时间:2021-04-12 10:41点击:[]次

经济贸易系的教学与管理坚持“以学生为主体,以市场为导向,以特色求发展”的人才培养理念,全面构建基于OBE理念的课程体系。

电子商务专业是国家级骨干专业,校内实训基地近1000平方米,与多家企业在网店运营、网店美工、网站编辑、新媒体运营等岗位共育学生。会计专业建有多个专业仿真实训室,能够满足学生在全真的业务环境和工作环境下真账真做。市场营销专业有市场营销和市场营销(新媒体营销)两个方向。是河北省首届数字营销新零售大赛第一名与多家上市公司、世界500强企业建立校企合作关系,许多学生成为企业销售冠军及部门经理。金融管理专业与央企商业银行、证券公司、保险公司以及互联网金融公司等金融机构开展深度合作,学生就业横跨金融信贷、投资融资、财务管理、财富管理、互联网金融等多个行业领域,就业起点高,可持续发展优势显著。跨境电商专业具有获得省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的教学团队,通过稳定的校内外实训基地培养掌握现代电子商务基本技能和跨境贸易基础知识,熟悉国际电子商务环境、国内外店铺运营、客户管理等工作的复合型跨境电商专门人才。

招生专业:金融管理(就业紧缺型专业)、会计(校级骨干专业)、电子商务(国家级骨干专业)、市场营销(校级骨干专业)、跨境电商(就业紧缺型专业)

咨询电话:0311-85333885 85920135

咨询QQ3220601742 2108004317

访问网址:http://jingmao.sjzpt.edu.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