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 > 专业介绍 > 正文

动画学院

时间:2016-06-01 09:32点击:[]次

动漫制作技术面向电视台、影视公司、插画公司、动画公司等行业企业,培养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适应行业企业工作第一线需要,具备二维动画制作能力、插画漫画创作能力,适应当前国内二维动画、插画漫画行业岗位需求的创意型高级技术人才。

影视动画面向动画公司、影视公司、文化传媒公司等行业,培养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掌握影视动画三维制作核心技能,具备三维动画与影视后期制作能力,适应当前国内影视动画行业岗位需求的创意型高级技术人才。

游戏设计培养拥护党的基本培养拥护党的基本路线,适应媒体展示与交互艺术领域、电脑动画游戏领域生产一线需要的,掌握数字媒体艺术设计基础理论知识和数字媒体制作技术专门知识,具有从事本专业领域多媒体交互设计与制作、游戏策划与前期制作、网络动画与视音频设计制作的基本能力和基本技能,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的高等技术应用型专门人才。

影视多媒体技术毕业生可选择电影制作公司、电视剧制作公司、电视台、文化传媒机构等企业,从事影视制作领域以及影视文化创意机构的相关技术岗位,如影视编剧、影视摄像、影视照明、影视场景设计、影视后期剪辑、影视节目摄像、影视特效等相关岗位工作;经过数年锻炼后,可从事影视导演、影视节目制作、影视美术指导、“微电影”创作等管理岗位工作。

    ?